健康信息网

保时捷718有四座的吗(保时捷718有4座的吗)

保时捷718有四座的吗(保时捷718有4座的吗)

保时捷718没有四座的,它不能坐四个人,718是一款只有两个座位的双座跑车。保时捷718是保时捷公司旗下的一款跑车,有两种风格,即跑车保时捷Cayman和敞篷保时捷Boxster。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。
外观方面保时捷718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风格,前脸的进气格栅非常宽大,两侧的大灯相当动感。前后大灯点亮后,看起来非常有活力。从侧面看,新车采用了腰线设计,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,视觉效果尚可。在后部的设计中,保时捷718的黑色尾灯非常个性化,夜间照明效果非常好,中间的黑色标志字母具有良好的品牌效果。
内饰方面,这款车也很酷。配置绝对是保时捷718的强项之一,它配备了四向调节的真皮方向盘和可选的方向盘加热功能。中控区域由塑料、皮革和金属制成,材料和工艺看起来相当令人满意。它配备了一块7.0英寸的中控液晶屏,显示屏清晰,设计相对年轻。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。
保时捷718是一辆双座双门跑车,采用中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。主要功能区域集中在中央控制面板上。液晶屏实现了娱乐系统和行车电脑的大部分功能,全键盘设计的车载手机连接功能,通过方向盘控制键即可完成接听操作。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。  


分享:
扫描分享到社交APP
上一篇
下一篇
发表列表
请登录后评论...
游客 游客
此处应有掌声~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