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信息网

白敬亭个人资料简介(私下是隐形富豪、超会弹钢琴)

白敬亭个人资料简介(私下是隐形富豪、超会弹钢琴)



白敬亭和粉丝的互动也时常被拿来讨论,某次粉丝留言宝,给我买个包包,结果白敬亭立刻开玩笑:我看你主页了,你是有男朋友的人,这样不好,让你男朋友给我们买。
熟悉白敬亭的人都了解,为不让粉丝陷入不切实际的幻想,其对待粉丝的互动一直秉持着叫老公的不回应,喊老婆就封锁的原则,结果粉丝喊他老伴,他在底下回复富贵险中求,看出来是相当幽默的人。
他私下是理性脑,出道后拒绝许多经纪公司,坚持成立个人工作室来接演戏剧,以隐形富豪的形象著称,与设计师上官喆推出联名系列「GOOD BAI」 x ZE by SANKUANZ,同年自创时尚品牌「GOODBAI」。

关于成立个人工作室,有人认为白敬亭是出于商业计算,这样自己参与的戏剧收入能够更多。
但白敬亭有提到,自己成立工作室是为能自由选择演出的角色,不受公司或代言的限制。他也用了整整十年时间,去证明自己对演艺事业的热爱与初心,其微博自 2014 年开始一直置顶到今天,内容仍是他的出道作品《匆匆那年》。
一个始终知道自己在干嘛的男人,很帅气呀。


分享:
扫描分享到社交APP
上一篇
下一篇
发表列表
请登录后评论...
游客 游客
此处应有掌声~
评论列表

还没有评论,快来说点什么吧~